擁抱祢我他,活現神的家
- 成為宣教的群體
經文
耶穌又對他們說:「願你們平安!父怎樣差遣了我,我也照樣差遣你們。」
(約 20:21 )
 
擁抱祢我他,活現神的家
- 成為宣教的群體
經文
耶穌又對他們說:「願你們平安!父怎樣差遣了我,我也照樣差遣你們。」
(約 20:21 )
 

支持奉獻

第一城浸信會 – 奉獻安排 (更新︰2022.11.25)
在呂小崇拜/聚會期間,若弟兄姊妹有感動繼續奉獻支持教會,可透過以下途徑:

 

一. 支票奉獻:
使用劃線支票「支票抬頭:第一城浸信會(City One Baptist Church)」,在支票背面註明您的姓名、聯絡電話及奉獻項目及相關項目之金額,將支票影印或拍照存檔,及後將劃線支票郵寄至「新界沙田源順圍28號都會廣場3樓312室」,信封面請註明「會計幹事收」及您的發信人地址。

 

二. 轉賬奉獻:
透過轉賬至本會之恒生戶口 (銀行賬號:260-115522-001),保留入數紙或列印網上轉賬記錄副本,在入數紙背面或網上轉賬記錄副本註明您的姓名、聯絡電話及奉獻項目及相關項目之金額,將入數紙或網上轉賬記錄副本影印或拍照存檔,及後將入數紙或網上轉賬記錄副本郵寄至「新界沙田源順圍28號都會廣場3樓312室」,信封面請註明「會計幹事收」及您的發信人地址。

您亦可將入數紙或網上轉賬記錄副本、您的姓名、聯絡電話、奉獻項目及相關金額資料電郵至 accounts@cobc.org.hkWhatsapp至5277-5798。

 

三. 轉數快︰
FPS ID:169535374,收款人:「CITY ONE BAPTIST CHURCH」完成程序後,請將附有「參考編號」的確認頁面、奉獻項目及奉獻者資料發送,電郵至(accounts@cobc.org.hk 或Whatsapp 5277-5798)。

 

為免造成任何損失,請勿郵寄現金至本會作奉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