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抱祢我他,活現神的家
- 成為宣教的群體
經文
耶穌又對他們說:「願你們平安!父怎樣差遣了我,我也照樣差遣你們。」
(約 20:21 )
 
擁抱祢我他,活現神的家
- 成為宣教的群體
經文
耶穌又對他們說:「願你們平安!父怎樣差遣了我,我也照樣差遣你們。」
(約 20:21 )
 

主日學

第一城浸信會2024年3-5月主日學
請留心本季各課程開課日有所不同
凡已報名者,請於開課日自行到報讀課程之課室上課,本會不作個別通知。
若有課程不能開班,本會將個別通知已報讀該課程之會眾有關更改。

每科不足5人報讀將會取消
每科超過 50人報名,將以抽簽處理

各課程上課時間及地點如下︰

課程 導師 地點 備註
合神心意的門徒 陳鴻耀牧師  Zoom 開課日期:3月6日(三)
簡介:了解基督徒生活和價值觀,並建立合神心意的生命。
對象:初信者
備註:1. 此乃申請受浸要求之一;
2. 另行填寫「合神心意的門徒」報名表,表格可向幹事索取;
3. 須購買課本「合神心意的門徒」(每本$100)。於第一堂繳費及派發課本。
信仰探討班 彭何潤梅姑娘 201室 開課日期:4月7日(日)
簡介︰探討福音、基督教信仰是什麼。
對象︰未信者、初信者及有心認識基督教基本核心信仰的信徒
從敘事文學看以斯帖記 張露牧師 207室 開課日期:3月10日(日)
簡介:藉本書的文學結構、修辭認識這書隱晦的主題。從而讓學員明白個人的抉擇與身處的群體有莫大的關係。
對象:曾修舊約概覽之信徒
「箴言八堂課—如何活出信仰」 馮錦鏗牧師 課室:402室 開課日期:3月24日(日)
簡介︰簡介:箴言蘊涵了從神而來的做人處事道理,本課程中除從全書文學形式結構看,更著意探討智慧人生的基礎,並以主題式(如工作與積財、處己處人、說話的藝術)討論如何在現今生活中活出信仰。

對象︰信徒
羅馬書(上) 唐劉秀英牧師 課室:301室 開課日期:4月7日
簡介︰保羅在羅馬書中教導我們如何抵當世俗危機;在基督裡我們可以經歷神的愛,因著祂能改變一切的大能,我們可以突破老舊生命的樣式,在基督裡完全脫胎換骨,煥然一新。
對象︰信徒

主日學課程報名辦法︰

1. 呂小地下幹事枱:填妥報名表格後放進主日學報名表收集箱 。
2. 網上報名:按此


截止報名日期︰2月18日(日)

❋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❋
⚫ 閣下提供之個人資料,只用於是次活動之聯絡通訊及有關的統計用途上;當有關資料已不再符合以上用途,我們將不再保留所持閣下的個人資料,予以銷毀。
⚫ 根據《個人資料(私隱)條例》,閣下有權要求查閱及改正我們所持有閣下的個人資料。